close

Blog首篇貼文就獻給Nintendo Switch啦

這款跨世代主機,讓繼PSP 3007之後的我,又被眾多介紹燒到

在年底台灣代理機發貨後,直接購入(幫荷包君默哀一分鐘)

不囉嗦,先上圖。

IMG_7554.JPG

當天接到同事通知,他幫我預約的NS到貨!!!而且是發售日前一天(偷跑無誤XD)

問我要不要去取,當然要!!!

雖然當天下著大雨,但是內心還是很幸福啊(噴錢還幸福?)

到店家的時候還等了有一段時間,超多人排隊買,而且都跟我買一樣的奧德賽同捆!

IMG_7557.JPG

IMG_7558.JPG

登楞~~~這就是我的NS瑪莉歐奧德賽同捆組!

當天下著大雨,還特別請朋友帶了兩個大垃圾袋,把主機包緊緊。(事實證明自己真的很瘋狂)

一回家看到主機的盒子

都覺得『好興奮啊!』『好興奮啊!』『好興奮啊!』

IMG_7562.JPG

打開盒裝,同捆機除了一個主機+一組Joycon

額外還送了奧德賽遊戲片+奧德賽貼紙+奧德賽限定收納包

收納包也是我當初會買同捆的原因,不用額外再買,初期來說應該夠用了。

IMG_7563.JPG

來張奧德賽遊戲片照!

其實NS的遊戲片,打開就只有晶片大小,對於用那麼大盒子包裝真的覺得有點逗趣

IMG_7564.JPG

再來是收納包,以世界地圖為背景,搭配奧德賽帽子

算是挺有質感的收納包。

IMG_7565.JPG

(請忽略手機拍攝倒影)

主機本體,就是基本螢幕+Joycon一組

可以手拿直接玩也可以拆掉Joycon玩

更可以接上HDMI傳送到投影機或是電視上玩大螢幕

我覺得這是NS這次跨世代設計最棒的地方~

IMG_7568.JPG

每組NS都還有附贈內建的手把組

可以將Joycon再度變身為搖桿(超酷的吧!)

IMG_7569.JPG

同步介紹一下我買的第一款遊戲片~Splatoon2(漆彈大作戰2)

這款當初借弟弟的來玩,覺得超暈

卻越玩越有興趣,這次也同步購入啦~之後再分享遊玩心得

IMG_7588.JPG

另外,想說都要噴錢了,就在購入的當周周末,去台北地下街一次噴個夠(再次哀悼荷包君)

購入兩種東西:

1) Joycon一組(黃色):這黃色真的超美,也為了方便以後四人同樂,狠下心購入!

2) Pro手把(漆彈限定配色):網路上非常多人說"工欲善其事,必先買Pro手把",為了漆彈2決定購入!


【丸評分時間】

價格:

樂趣度:

互動性:

紓壓度:

總推薦程度:


整體來說是款很特別的主機,不僅可以當掌機,也可以當家機

有文章說Nintendo 2003就有NS這種構想

卻到2018才實現,真是"15年磨一機"

也是這種可以隨意依照需求換來換去的概念

成為我下手購入的主機~

未來會繼續跟NS培養感情,發更多文章上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