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介紹的是Nintendo特有的Amiibo(阿米堡?)

What's Amiibo?---參考Wiki百科

Amiibo英文Amiibo日文アミーボ),是由日本遊戲廠商任天堂自家所發行的產品名

這些Amiibo玩偶可以在一些特定的遊戲上將傳送或接收所儲存的數據。

入手NS之後才發現周邊商品才是大坑啊!!!

首先我要特別感謝遠赴日本幫我代購的歐洲哥!(拍手拍手)

日幣換算台幣,周邊真的是比台灣便宜好多啊(台灣商人良心到底在哪兒!)

不囉嗦,上圖!

IMG_7978.JPG

當初網路看到Amiibo就很想要

特別是漆彈配色,真的是時尚繽紛又可愛

所以就請朋友特別幫忙購入。

IMG_7990.JPG

這次購買的是二代男孩與女孩

我沒講錯,真的名字就叫男孩&女孩

男孩是以綠色為主,女孩是粉紅色。

也剛剛好是Splatoon2的主配色~

IMG_7989.JPG

近照,雖然是墨魚,但是造型還是挺酷炫的

武器是 Splattershot/スプラシューター

衣服鞋子也都是遊戲內的品牌

IMG_7988.JPG

再來是背面照,我覺得Amiibo都做得超精緻的

連墨水噴濺起來的感覺也做得非常好

還有背後提供墨水的墨水瓶,也都做得維妙維肖

IMG_7985.JPG

女孩~也是閃亮的桃紅配色

武器是我前陣子愛用的 Splat Dualies/スプラマニューバー

雙槍做得很精緻,連手握的地方都做得很細

有注意到嗎?

頭髮也有烏賊的特色

IMG_7984.JPG

背後也跟男孩一樣,擁有墨水瓶

墨水瓶對於烏賊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(沒墨水就等死)

IMG_7991.JPG

最後再用兩個Amiibo做結尾。


【丸評分時間】

價格:   

精緻度:     

收藏性:     

實用性:     

總推薦程度:    ★ ★


好,不得不說這款我真的挺私心的!

但是Amiibo不單單只是收藏價值,更可以在遊戲內使用

(之後會額外貼使用後在遊戲內獲得的道具)

所以CP值算是非常高

缺點就是一次出太多款了荷包君會哭

優點就是看的爽也用的爽!

推薦喜歡Nintendo角色或遊戲的朋友一起購買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